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檢討敗選原因 李眉蓁:自己努力不夠

2020/8/16 11:44(8/16 12: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16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表示,她感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輔選,否認團隊遭綠營側翼滲透,指出是選舉時間短,她努力不夠、宣傳不夠。

高雄市長補選昨天落幕,李眉蓁得票未到25萬票,得票率25.9%。李眉蓁上午10時展開謝票行程,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她感謝所有支持她的好朋友,所以要出來跟大家說謝謝。

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是否反而激化綠營得票,李眉蓁表示,所有來幫忙她的,她都很感謝,她也感謝韓國瑜及韓市府團隊選前出來幫忙。對於敗選是因複製韓政策路線失敗,李眉蓁說,選舉時間短,很多政策宣傳不夠,不周到之處會努力改進。

針對媒體報導,李眉蓁團隊遭實為「綠營側翼」的影音小組滲透,李眉蓁說,商業公司沒有藍綠之分,對方只是展現影音能力,因為國民黨這塊很欠缺,所以當時邀請對方來幫忙,現在選舉結束,大家都努力過了,「這不需要討論」。

針對這次在深藍票倉表現也不如預期,李眉蓁說,國民黨需爭取全高雄市民對國民黨的信任,他們會繼續努力。至於這次是否只顧及年輕族群,李眉蓁重申,這次就是時間太短才宣傳不足,這方面會持續加強。

回應「333防線」(得票率3成、拿30萬票以上、和對手差距30萬票以內)失守,恐影響江啟臣主席寶座,李眉蓁表示,江啟臣努力南下輔選大家有目共睹,對此她很感謝,但這次是她努力不夠,自己會改進。(編輯:屈享平)109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蘇貞昌:2年拚4年高難度 對陳其邁有信心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