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濁水溪公社「裝潢」獲金曲獎台語專輯 孟慶而代領

2020/10/3 21:35(10/4 01: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3日電)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最佳台語專輯獎由濁水溪公社的「裝潢」獲得。

最佳台語專輯獎由成軍30年但已解散的濁水溪公社以專輯「裝潢」拿下,由起而行音樂的孟慶而代領獎項。她代表製作人表示:「這是濁水溪公社做的最後一張作品,能和金曲獎沾上邊,30年前完全沒有辦法想像。謝謝金曲獎評審,感謝所有參與這張專輯的人。」

入圍金曲31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有濁水溪公社的「裝潢」,蘇明淵「善良的歹人」,潘越雲的「鏡」,茄子蛋的「我們以後要結婚」,百合花的「燒金蕉」以及滅火器的「無名英雄」。(編輯:管中維、方沛清)109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朱海君首奪金曲獎台語歌后淚憶亡父 感謝老公NONO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