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熱火擊敗湖人 總冠軍賽扳回一城2比3暫落後

2020/10/10 11:46(10/10 12: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0日電)背水一戰的邁阿密熱火,今天靠著一哥巴特勒繳出35分、12籃板與11助攻大三元成績單,成功以111比108擊敗洛杉磯湖人,在NBA美國職籃總冠軍賽追成2比3。

被逼到淘汰邊緣的熱火,今天展現超強韌性,除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飆出大三元,射手羅賓遜(Duncan Robinson)砍進7顆3分球,轟下全隊次高的26分。

熱火今天強勢開局,第2節一度領先11分,不過湖人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獨拿4分帶領,拉出一波8比0攻勢,很快止血也把比賽重新帶回軌道上。

下半場戰況依舊膠著,第3節還剩6分41秒巴特勒在籃下抓到籃板準備補扣,湖人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試圖把球往外撥,卻一巴掌掃到巴特勒腦袋上,讓他領到一級惡意犯規,所幸遭受挨掌的巴特勒沒有大礙,不僅仍把球放進,罰球也順利命中。

第4節熱火再次將領先擴大至11分,不過老詹與格林(Danny Green)先後命中3分球,接著戴維斯(Anthony Davis)4罰俱中,又將差距追上。

比賽結束前最後2分52秒打成101比101平,接下來詹姆斯與巴特勒相互飆分、互有領先,巴特勒在最後16.8秒兩罰俱中,再幫球隊取得1分超前。

回頭湖人3分球沒進,抓到進攻籃板的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傳球失誤出界,隨後熱火後衛赫洛(Tyler Herro)回頭兩罰俱中,提前宣告比賽結束。

詹姆斯今天攻下最高的40分、13籃板與7助攻,而大前鋒戴維斯也有28分、12籃板3抄截與3阻攻的全方位表現。(編輯:陳政偉)109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