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全龍天母首戰邀326人開球 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2021/3/26 19:09(3/27 13: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6日電)中職味全龍隊的天母主場首戰今天點燃戰火,包含中職會長蔡其昌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內,有163組(投捕共326人)參與開球,經紀錄官認證後,以156組成功突破最多人同時開球的金氏世界紀錄。

味全龍隊本季加入一軍賽事,今天回到主場天母棒球場首戰,中職會長蔡其昌、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都到場。柯文哲表示,天母球場從1999年啟用,到現在20多年,市政府也花了新台幣8000萬元整修,讓天母變成台灣唯一的人工草皮球場。

柯文哲表示,以往國際賽如果遇到人工草皮的球場,選手都要提早出國適應,現在台灣也有人工草皮。他也說,感謝味全龍又進行整修、美化,今年有31場主場,希望大家來看球,可以把天母商圈商機帶動起來。

開球嘉賓除了蔡其昌、柯文哲,味全龍還邀請基層棒球、社區棒球、女子棒球及職業棒球等棒球經濟生態圈的球隊到場,共15所學校、16支球隊,有163組(投捕搭檔共326人)一起開球,挑戰最多人同時開球的金氏世界紀錄。現場有紀錄官到場認證,要符合同時丟出、成功接捕的條件。

之前的紀錄是2011年8月在日本,當時獨立聯盟愛媛橘子海盜隊同時有118組同時開球,不過有7組失敗,最終紀錄為111組、222人。經過統計,味全龍開球最後有156組、312人成功,順利突破金氏世界紀錄。110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