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仁武槍擊案主嫌落網 車上查獲4把槍

2021/4/15 13:47(4/15 16: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15日電)高雄仁武13日發生槍擊案,造成4人中彈受傷。轄區警力今天中午執勤時,在大社路攔查到可疑車輛,胡姓主嫌拔腿逃逸,卻因胸口不適倒地送醫,警方另在車上找到4把槍。

高雄市仁武區大景二街一間經營權利車買賣的鐵皮屋13日凌晨3時許發生槍擊案,共有6輛自小客車停在鐵皮屋外,其中一輛車倒車衝撞大門後,再由另一輛車上的2人朝內開了約10槍,造成屋內4名男子中彈送醫,所幸經手術並無生命危險。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大社派出所員警中午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恰好在北勢巷一帶發現一部形跡可疑車輛,24歲胡姓主嫌卻棄車拔腿就跑,員警沿路追捕,發現百餘公斤的胡男疑因突然短時間衝刺,胸口不適倒地,警方趕緊將他送往義大醫院急救,目前仍在搶救。

警方事後在車上查獲4把手槍,但除了駕駛18歲李姓男子和胡男,車上4人仍有2人在逃。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已趕往了解詳細案情,警方也將全力追緝剩餘2嫌。(編輯:黃世雅)110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