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檢19日曾在諾富特飯店辦座談 與北檢、台北關近百人參加

2021/4/30 11:22(4/30 11: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30日電)華航機組人員檢疫用諾富特飯店主管確診武漢肺炎。桃園地檢署今天證實,19日曾與台北地檢署、關務署台北關在諾富特舉辦座談,有近百人參加,但目前尚未有同事被匡列。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主管(案1120)確診武漢肺炎,指揮中心昨天在記者會上指出,他在4月15日或17日就已有症狀,19日至26日間多次至診所就醫,27日至醫院就醫,昨天確診。

桃園地檢署今天證實,19日曾與台北地檢署、關務署台北關在諾富特舉辦「強化空運查緝情資聯合座談會」,與會時間從當天上午9時至下午3時,有近百人出席,中午休息時間則是在諾富特餐廳吃自助餐。

有檢察官認為諾富特內部目前感染源不明,擔憂會受到疫情影響,加上檢方工作繁忙,輪值內外勤、開庭等,接觸過的人難以計算,雖都有戴口罩防護,但難免擔心會有意外。

桃園地檢署表示,目前尚未有同事傳出症狀,也沒有接到衛生單位通知有同事被匡列,已要求同事留意體溫、身體狀況,盡量避開人潮聚集處所。(編輯:張銘坤)110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