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諾富特主管染疫 鄭文燦:桃捷機場旅館站員工自主健康管理

2021/4/30 09:59(4/30 13: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30日電)華航機組人員檢疫用諾富特飯店主管確診武漢肺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視察桃園捷運A14a機場旅館站防疫措施時表示,該站的20名工作人員不跨站支援,且列入自主健康管理。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主管確診武漢肺炎,另有3名員工發燒送醫,諾富特昨天完成清空計畫,機組員及員工等約412人撤離至集中檢疫所,諾富特後續將消毒並靜置14天。

鄭文燦今天上午至諾富特旁的桃園捷運A14a機場旅館站視察防疫措施,並聽取桃園大眾捷運公司簡報,他表示,A14a站有20名工作人員,每天平均有600名乘客進出,市府已啟動全線大消毒的作業,將在兩天之內完成機場捷運21個車站的消毒,並啟動跨站不支援的規定,這20名工作人員只能在該站,並且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鄭文燦表示,機場捷運對機組員的管制很嚴格,也已請1200名員工加強防疫管理,杜絕防疫破口,對桃園市內熱區的部分,防疫醫師會做勘查和討論,市府的建議也會給中央做決策依據。

桃園捷運公司表示,A14a站共有20名工作人員,包含8名站務人員、6名清潔人員和6名保全人員,昨天起已列為自主健康管理對象且不跨站支援,由醫護室每天追蹤健康情形。

桃園捷運公司也說,已在昨天營運結束後這對A1至A3、A12至A14a、A18至A21等站進行消毒作業,預計今天能完成,另以病毒潛伏期推算,消毒頻率為每4天進行1次,預計5月3日、5月7日、5月11日安排A14a消毒作業。(編輯:張銘坤)110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