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澳洲旅客訪紐西蘭確診 威靈頓2級警戒延長2天

2021/6/27 15:50(6/27 16: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爾本27日綜合外電報導)紐西蘭當局今天表示,由於一名澳洲觀光客上週末造訪首都威靈頓後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威靈頓的疫情警戒將延長2天。

威靈頓23日將警戒等級調整為2級警戒,將維持到29日。

COVID-19防疫部長希普金斯(Chris Hipkins)在新聞簡報會上表示:「顯然我們目前還沒脫離險境。為了讓我們在做出降級決定一事上能更有信心,我們還需要更多篩檢和更多結果。」

這項措施代表威靈頓全市將實施社交距離規範,但辦公場合、學校和店家可能仍照常開放。

紐西蘭昨天起暫停澳洲旅客入境免隔離措施3天,表示澳洲有太多病例和疫情。

普金斯說:「暫停3天能給我們時間檢視是否需要實施額外措施,也能給我們時間進一步了解澳洲的情況。」(譯者:李佩珊/核稿:陳政一)110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