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府:炒作內閣改組毫無意義 總統無此打算

2021/8/25 09:02(8/25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范正祥台北25日電)總統府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行政團隊正全力防杜疫情,穩健整體經濟情勢,炒作內閣改組毫無意義,總統蔡英文也沒有這個打算。呼籲相關媒體報導前應妥為查證,各界勿以訛傳訛。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總統府已聲明該則報導是未經查證的不實訊息,而行政團隊刻正專注防疫、紓困及振興等各項工作,對於相關憑空臆測的報導內容不予評論。

聯合新聞網報導,政府將啟動9月1日內閣改造工程,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出任閣揆,屏東縣長潘孟安出任內政部長、基隆市長林右昌出任交通部長,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出任海峽兩岸交流基金會董事長,親民黨籍的前立委李鴻鈞出任監察院副院長。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上午表示,這是一則未經查證的不實訊息,總統府再次強調,疫情當下,蘇貞昌以及所領導的行政團隊正全力防杜疫情,穩健整體經濟情勢,炒作內閣改組毫無意義,蔡總統也沒有這個打算。

張惇涵呼籲,相關媒體在報導前應妥為查證,各界勿以訛傳訛。

對於內閣改組傳聞,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受訪時表示,每個崗位的所有人員都很辛苦,分工努力,才有辦法在90天內再把台灣的疫情守住,「我想,大家都看在眼裡。」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蘇貞昌從防疫一路以來,面臨艱苦環境,防疫每天都在進步,疫苗人口涵蓋率領先很多國家,確診人數也縮小成個位數,經濟也在復甦,與其他國家相比表現非常好,這個時點的換人傳聞,沒有邏輯性。(編輯:謝佳珍)110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