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稱高嘉瑜收400萬和勞力士 林秉樞遭告誹謗罪

2021/12/9 11:18(12/9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9日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媒體報導,林秉樞稱高嘉瑜收了他的400萬元和勞力士;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今天說,絕非事實,高嘉瑜已委請他提出誹謗罪告訴。

媒體報導,林秉樞目前在台北看守所羈押中,但有目擊者透露,林秉樞說高嘉瑜收了他新台幣400萬元現金以及勞力士。

李永裕上午發出聲明稿指出,昨天媒體報導林秉樞在律見時,公然咆嘯謊稱「高嘉瑜收了林秉樞400萬、勞力士」,絕非事實,又是林男再次利用媒體放話、抹黑造謠帶風向的手段。

李永裕表示,為了遏止林男一再用謊言操弄媒體、扭曲事實,高嘉瑜已委請他對林秉樞提出誹謗罪告訴,務求一罪一罰,予以重懲,遏止林秉樞持續嘗試操弄輿論的惡行。(編輯:謝佳珍)110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公總IP疑遭匿名改維基資料 交長:尚無具體事證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