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荷妮曝喜訊 與圈外企業家男友低調完婚

2021/12/21 14:53(12/21 16: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21日專電)韓國演員李荷妮11月剛承認與圈外企業家男友的戀情,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婚喜訊,雖因COVID-19疫情未能舉辦結婚典禮,兩人今天在家人見證下成為一輩子的伴侶。

在電影「雞不可失」、韓劇「雙重人生」中以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喜愛的李荷妮,11月傳出在雙重人生播畢後與男友飛往美國度假的消息,隨後承認戀情。

李荷妮所屬的經紀公司Saram娛樂今天發布聲明表示,李荷妮與珍貴的姻緣相遇後,基於對彼此的信賴與愛情,今天在首爾某處舉行只有家人參與的結婚立約儀式,約定成為一輩子的伴侶。

聲明中說明,由於李荷妮的對象為圈外人,請外界不要對他的身分有過多猜測。李荷妮未來也將展現更成熟的樣貌與演技,報答觀眾的關心與支持。

李荷妮在2020年宣布與愛情長跑7年多的演員尹啟相分手,今年11月初證實在熟人介紹下與圈外男友結緣,兩人在李荷妮拍攝雙重人生期間互相陪伴、發展為戀人關係。

現年38歲的李荷妮在2006年獲選為韓國小姐,2007年角逐環球小姐獲第4名佳績,之後從事演藝活動,曾參演電影「老千:神之手」、「兄弟」、「雞不可失」等。(編輯:郭中翰)110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