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兒遭酒駕撞死 母淚訴:希望她是最後一個

2021/12/27 13:49(12/28 07: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7日電)高雄黃姓男子酒駕致1死3傷,死者父母今天從新竹南下高雄處理後事,死者母親淚斥酒駕一再發生,非常惡劣,盼政府嚴懲,「希望我女兒是最後一個,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高雄黃姓男子昨天晚間酒駕衝撞過馬路1家4口,其中媽媽范女傷重不治死亡,爸爸林男和2名女兒也受傷送醫救治。

檢察官今天中午到高雄市立殯儀館相驗,范女父母也從新竹南下抵達殯儀館,結束相驗後,范女媽媽接受媒體聯訪時,哭著痛斥酒駕一再發生,非常惡劣,希望以後能更嚴懲酒駕,「希望我女兒是最後一個,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范女媽媽說,「我超級心痛,超級難過!」女兒愛吃她煮的菜,她經常寄自己煮的菜到高雄給女兒,女兒前兩天才跟她通電話,「說我煮的東西好好吃,她好開心。」

范女媽媽還秀出手機裡女兒透過通訊軟體和她連絡的紀錄,女兒祝她耶誕節快樂。被問到女兒嫁到高雄多久?爸爸在旁哽咽說,女兒民國96年就嫁來高雄,已在高雄10多年。

范女日前在臉書貼了許多一家和樂照片,其中一張全家人開心吃甜點的照片,如今讓親友看了格外鼻酸。(編輯:謝雅竹)1101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高市一家遭BMW酒駕撞翻 父女3人生命跡象穩定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