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海台協4月回台徵才 首次高雄舉辦

2019/2/19 19: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19日電)上海市台協4月將舉行第3屆在台徵才活動,相較前兩屆都在台北舉行,今年首次移師高雄舉辦,提供職缺也將比往年多。

中國大陸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正在密集安排今年在台灣的徵才博覽會,暫定時間為4月27日,地點是高雄展覽館。

上海台協會長李政宏被問及在高雄舉辦是否與「韓流」有關時笑說,因為台北已經辦過了,另一個原因是「我是高雄人」。

根據上海台協目前的規劃,這次徵才擬由上海台資企業150家到200家參與,提供職缺目標為2500個到3000個,去年則為1900個。招聘對象是台灣應屆及近兩年畢業的大學、碩士和博士生。(編輯:林克倫)108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