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陽娜娜被點名參加邪教活動 歐陽龍:無限上綱

2019/3/23 18:30(3/23 19: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23日電)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女兒歐陽娜娜在中國影視界發展,日前遭中國網友點名支持台獨,近日又被點名參加邪教活動;歐陽龍今天說,無限上綱、不是事實,他們已清楚表達立場,不是事實的事沒必要一再澄清。

歐陽娜娜近日遭中國網民點名台獨,她為此於21日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是中國人並支持一個中國原則,但風波在兩岸網路越演越烈。

中國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官方微博「中國反邪教」22日上午8時許發文,「@歐陽娜娜和廣大藝人提個醒,『神韻演出』由邪教一手操控,無關傳統實則洗腦!」

上述微博文並附上2010年3月27日的一則報導,2010年3月24日晚間,台灣知名藝人傅娟(歐陽娜娜母親)帶著3個女兒,前往國父紀念館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微博文附的另一篇文章指出,神韻紐約藝術團與法輪功組織相關。

對此,歐陽龍說,那是歐陽娜娜9歲時看的一場表演,有何干呢?這些都是無限上綱、不是事實,身為父親,他們已經把立場講的很清楚,呼籲這些在鍵盤面前打字的網友,應透過反光看看自己用的是什麼心態。

歐陽龍表示,任何事實他們都不會迴避,但若不是事實,只要自己做得正,沒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澄清、說明。(編輯:謝佳珍)108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歐陽娜娜被貼台獨標籤 歐陽龍:對女兒不公平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