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門與南平共推同心酒 拓展金酒市場

2019/6/17 19:27(6/17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7日電)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在福州,見證金門酒廠廈門分公司和福建省南平市酒商簽定採購協定,共同打造同心茶酒等4項系列產品,期盼雙方合作,拓展金門高粱酒在大陸的市場。

縣政府發布新聞稿表示,結束海峽論壇後,楊鎮浯和縣府公訪團成員今天赴福州,與南平市政府合辦「南平‧金門—同心同源系列產品發布會」,這也是楊鎮浯2個月內二度與南平市政府交流。

產品發布會在福州知名旅遊景點三坊七巷舉辦,楊鎮浯和福建省常委周聯清、南平市長劉洪建等人,共同見證金酒公司與福矛酒業公司簽訂金門高粱酒採購協定。

楊鎮浯表示,很欣慰看到南平和金門兩地交流情誼越走越近、越走越快;並說,金門小三通最近突破2000萬人次,代表金門是兩岸人民往來的重要管道,金門願意肩負兩岸和平發展的重責大任。

楊鎮浯說,金門高粱酒除了是金門民眾社會福利的重要來源,也是世界第一白酒,期望能成為兩岸和平交流的最佳信物和最佳代言。他說,有幸見證金門與南平酒類合作的歷史性一刻,雙方創造兩岸同心酒,每年採購至少2萬8000瓶,作為品牌共同行銷,一起拓展金酒在大陸的市場。

擔任縣長半年來,楊鎮浯這次是三度訪問大陸,爭取「人進的來,貨出的去」。縣府表示,繼月初與福建天福集團打開以茶帶酒合作通路,以及這次金門和南平共推同心酒,楊鎮浯期盼兩地未來在經貿、文化、旅遊等層面能持續深化。(編輯:陳俊碩)1080617(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勿開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