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共下令建黨百年全國大力宣傳 高唱共產黨好

2021/4/11 21:57(6/7 15: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1日電)中共中央辦公廳今天印發通知,即日起至今年底全面展開中共建黨100周年、以「永遠跟黨走」為主題的群眾性宣傳教育活動,要「大力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偉大祖國好的時代主旋律」。

央視新聞聯播報導,這項宣傳教育活動將以5月為界,分2階段實施。5月以前的第1階段,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共19屆五中全會、全國「兩會」和「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精神,展示「十三五時期發展的輝煌成就」,宣傳「十四五時期發展的美好前景」。

至於5月至今年底的第2階段,則要在6、7月間「形成高潮」,圍繞學習宣傳貫徹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在慶祝建黨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中共中央正式宣布中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等,組織開展「主題突出、特色鮮明的群眾性主題活動」。

根據報導,這項名為「關於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組織開展『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的通知」的文件,強調要以「永遠跟黨走」為主題,組織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

通知提到,要「大力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偉大祖國好、各族人民好的時代主旋律」,激勵和動員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開拓奮進、攻堅克難」,「把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熱情轉化為實際行動」。

這項通知說,要廣泛開展各類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一是「黨旗在基層一線高高飄揚」活動。二是「入黨宣誓」活動。三是「講黨課和優秀黨課展播」活動。四是學習體驗活動。五是主題宣講活動。六是「青少年心向黨教育」活動。七是各類群眾性文化活動。

根據報導,這項通知還同時發布了慶祝中共成立100周年的宣傳標語口號。但報導並未公布口號內容。(編輯:邱國強)110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