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共軍:運油20投入練兵備戰

2022/7/31 16: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1日電)中共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今天說,新一代空中加油機運油20已投入練兵備戰,近日並已與殲16戰機開展海上方向空中加油訓練。

綜合央視新聞、觀察者網報導,今天上午共軍空軍航空開放活動暨長春航空展在北京舉行新聞記者會,申進科在會中做上述表示。

申進科說,運油20飛機是中國新一代空中加油裝備,可有效增強航空兵遠程機動能力,並可擔負與運20飛機相同的空中投送任務。

由於時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出訪亞洲,是否會訪台引發關注。

申進科在這場記者會上還宣稱,「捍衛祖國的大好河山,是人民空軍的神聖使命。空軍多型戰機繞飛祖國寶島,錘煉提升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能力。空軍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在此敏感時機,共軍在南海、東海、黃海等多個海域密集展開實戰演練,此舉被認為是警告美國。(編輯:呂佳蓉/邱國強)111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