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兩岸書展登場 圖書文創藝品琳瑯滿目

2019/6/15 17:59(6/16 14: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5日電)「兩岸合作」第11屆澎湖書展,今天起在澎湖文化局展出中國大陸近年來出版的各類優良圖書與文創產品,台灣也同步展出近500種圖書,琳瑯滿目,讓民眾一次看得過癮。

「兩岸合作」第11屆澎湖書展,今天下午由澎湖文化局長王國裕、福建新華發行集團副總經理謝瑞津、福建對外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洪勁坤與中華民國圖書出版事業協會副理事長楊蓮福等人共同揭幕,民眾要把握把好書帶回家。

福建新華發行集團副總經理謝瑞津今天在兩岸書展上,還致贈了價值新台幣15萬元的600冊叢書給文化局典藏,王國裕局長則一一回贈感謝狀和文石等紀念品。

被列為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的中國大陸福建柘榮剪紙藝術,孔春霞與吳秋鳳2位藝術師今天在書展中也現場露了剪紙藝術,令在場的藝文人士,眼睛為之一亮。

澎湖文化局表示,兩岸澎湖書展展出有中國大陸近年來的優秀中國古籍、旅遊、生活飲食、養生保建、文學藝術、漢語教學、兒童教育等圖書、文房四寶、德化瓷器、建盞、柘榮剪紙等特色文創產品。(編輯:黃世雅)108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