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音樂劇漢密爾頓全球巡演 將推非英語版製作

2019/6/16 16:13(6/16 16: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6日綜合外電報導)知名音樂劇漢密爾頓(Hamilton)在紐約百老匯、美國本土和倫敦西區上演佳評如潮,現在放眼挑戰非英語版本製作,並將在歐洲和亞洲巡演。

獲獎無數的漢密爾頓目前在倫敦、紐約和其他4座美國城市幾乎每晚都有演出。上個月製作人受訪時宣布,計劃2021年初將在雪梨首演,預期之後在澳洲各大城市巡演,接下來會進軍亞洲。

漢密爾頓團隊正在與德國嘻哈藝人和劇作家合作,製作德語版漢密爾頓音樂劇。

漢密爾頓音樂劇大多由非白人演員擔綱演出,結合饒舌、抒情歌和傳統音樂劇曲目,為百老匯注入新的活力,打動各個年齡層和跨政治光譜觀眾的心。

製作人塞勒(Jeffrey Seller)告訴法新社,他看到許多國家對這齣音樂劇很有興趣。澳洲人經常播放漢密爾頓的原聲帶,德國長久以來都樂於接受美國音樂劇,在墨西哥市以西班牙語演出也是一個可能。

塞勒預期會在巴黎上演英語版漢密爾頓,檔期可能長達8到10週,作為2022到2023年歐洲巡演的其中一站。

負責幫漢密爾頓監督選角的德國劇團Stage Entertainment發言人傑科爾(Stephan Jaekel)說,目標是在2020年秋季於漢堡開演,但還沒簽署最終協議。(譯者:陳昱婷/核稿:陳政一)108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