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年菜預購開打 超商推西餐空廚料理

2014/12/23 19: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23日電)年節將近,受消費者青睞的超商年菜預購提前開打,有業者主打傳統年菜,也有推出西式年菜挑戰民眾味蕾,更有高標製程的「空廚料理」,年菜預購提前在年底寒冷時節火熱開打。

全家超商表示,根據外部市調,曾預購年菜的民眾有55%選擇超商,選購原因有95%是菜色品質,也就是要「食得安心」。

全家商品本部副本部長黃君毅指出,去年年菜銷售呈現兩極化,除了小規格、低單價商品,高知名度品牌、選擇高品質食材、花錢購買高價值商品,「三高」年菜在超商通路漸漸打開市場。

全家第二波年菜預購24日登場,並且首度與年輕族群喜歡的名店帕莎蒂娜法式餐廳(Pasadena)、洋蔥先生(Mr. Orion)合作,推出創新、具話題性的西式年菜。

萊爾富特別因應備受關注的食安議題,獨家跨足與復興空廚、華膳空廚合作,導入國內最高標準製程的「空廚料理」,提供民眾安心圍爐。

萊爾富說,今年年菜結構相當澎湃多元,品項數近70款較去年增近2成,從冷盤前菜、主食湯品到功夫菜與甜點,各類選擇多,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需求。

根據萊爾富的觀察,消費者平均購買2.5道年菜多額外購入1份伴手禮,今年萊爾富導入營養品、水果、酩酒、餅乾等多元類別,尤其養生意識抬頭,也引進健康飲品提供消費者選擇。

統一超商旗下的統一速達串連實體門市預購、宅急便物販、網路店中店等不同管道,打造完整春節美食提案,預計將引發訂購熱潮帶動年節業績成長2成以上。

統一速達的黑貓探險隊網購平台推出南門市場5大名店、超過70道人氣料理跨店任選,更有4款獨家規格組合年菜。

宅急便物販主打51款精緻伴手禮盒,7-ELEVEN名特產預購誌首次打造大稻埕年貨專區,擴大引進26款過年必備年味零嘴,讓消費者選擇。103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