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軟模式受肯定 黃茂雄要南向複製

2016/11/25 19:40(11/25 20: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5日電)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表示,南港軟體園區營運模式除了規劃到桃園、新竹、台中等地複製,也規劃到菲律賓蘇比克灣工業園區、以及越南和印度發展。

黃茂雄傍晚以台灣創藝產業發展基金會的榮譽董事長身分,受邀出席2016南港軟體工業園區入口意象創藝設計競賽頒獎典禮,會後接受媒體採訪。

由東元集團旗下世正開發規劃的南港軟體園區,近年來受到國內外科技業者的肯定。

黃茂雄表示,南港軟體園區營運模式,除了正在規劃進一步到桃園、新竹、台中等地複製,也規劃到東南亞的菲律賓蘇比克灣工業園區複製,擴大成軟硬體兼具的工業園區。

此外黃茂雄表示,南港軟體園區營運模式,也可進一步到越南和印度複製。東元集團在越南有塊很大的地,越南也想發展軟體園區,此外集團在印度新德里北邊工業區,也和電電公會部分成員合作規劃。

競賽評審長、世正開發資深顧問歐晉德進一步表示,世正開發已在蘇比克灣工業園區開發多年,由世正籌劃的蘇比克灣工業園區,位於蘇比克灣自由貿易區內,1、2期已開發150公頃,持續擴大爭取在附近規劃第3期用地,至少150公頃。105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