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江生醫:明年獲利拚翻倍 營收增3成

2018/10/24 17:59(10/24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4日電)大江生醫今天舉行法說會,董事長林詠翔表示,每年營收成長30%的目標不變,隨著經濟規模擴大,自動化布建管銷能力強化,獲利有機會再翻倍。

大江生醫今年前3季合併營收新台幣53.05億元,已超越去年全年營收,年增83%;稅後淨利11.34億元,年增125%,EPS為11.28元,年增123%,超乎法人預期。

林詠翔表示,前3季營運亮眼,主要是美國子公司豐收,第4季預估依舊持續成長,目前訂單已經排到明年,由於產能滿載,客戶下單到交貨平均都要等3個月,粉包產品則長達6個月。

展望明年,林詠翔表示,每年營收成長30%的目標不變,但會準備50%的能量,他強調,無論國際局勢、政經事件或市場謠言,大江生醫業績成長趨勢完全沒受影響,今年可望是豐收年。

林詠翔表示,能創造這樣的成績,主要來自自動化整合、大數據與人工智慧於生物科技領域的「生物挖礦」科研模式,為保健與美膚品牌打造成功產品獨到優勢。大江的保健護膚品已行銷至全球50國,並持續加速國際布局,美國子公司去年底設立後業績暢旺,今年營收連續5個月成長,單月營收創下近新台幣5000萬成績,今年9月於大阪開設日本支社,後續也將規劃於法國等地設立分公司,就近服務重要客戶。

為因應客戶需求,大江今天董事會通過5000萬美元資本支出,將用在興建屏東新廠及擴產。其中磐石精準智造中心全自動化倉儲中心W1預計明年第2季投產。(編輯:鄭雪文)107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