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vivo登台近1年 端新機搶市占

2018/11/15 18: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5日電)vivo今天在台發表新機V11系列,vivo表示,登台近一年,在台灣市場的銷售表現超乎預期,已累計逾10萬台銷售量,打進3000個通路據點,希望在2年內搶進台灣市占前5名。

vivo今天在台發表新機vivo V11與V11i,vivo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李曦亮表示,在全螢幕手機,vivo追求高螢幕占比也兼顧使用體驗和設計美感,和上一代V9相比,螢幕占比由原本90%提升至90.4%、前置鏡頭由2400萬增加為同價位最高2500萬畫素,並升級自動人像構圖、智慧臉型等7大AI智慧拍照功能。

vivo台灣副總經理韋奇夆今天受訪時表示,vivo登台近一年,銷售表現超乎預期,已累計逾10萬台總銷售量,打進3000個通路據點,希望在2年內搶進台灣市占前5名。

觀察vivo在台銷售成果,韋奇夆分享,目前有一半以上的銷售占比是落在新台幣萬元左右的價格帶,因為台灣是相對成熟的智慧機市場,新品牌會在中低階開始滲透,未來有可能往更高單價的產品成長,

不過,韋奇夆指出,今年7月vivo在台灣推出的升降式前置鏡頭全螢幕旗艦機vivo Nex定位高階市場,銷售表現超乎預期,有近萬台以上的銷售成績,位居全球第二,僅次香港市場。

他表示,Vivo目前各產品線的價格帶都齊備,今年已經在台灣推出8款智慧型手機,目前合作電信商只有台灣大和中華電信,後續將持續加強電信通路。受到499等因素影響,台灣手機整體銷售市場和去年相比下滑,但仍看好vivo在電商通路的比重會持續成長。

展望明年,韋奇夆指出,明年手機市場依然變化快速,但整體市場約略會和今年持平,甚至不排除往下,來自於現在手機新功能和新技術不顯著,難刺激消費者換機需求。

針對5G,他表示,vivo已在2016年成立5G實驗中心,目前在台灣vivo已準備著手和電信商攜手展開測試和合作。(編輯:鄭雪文)107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