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oxful任意存攜手永聯物流開發 進軍B2B

2018/12/6 14: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6日電)到府迷你倉業者Boxful任意存今天正式宣布與永聯物流開發公司營運的「物流共和國」品牌合作,進軍B2B(企業對企業)業務,以線上方式提供一站式企業倉儲物流服務。

Boxful任意存獲得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億元)B輪投資後,在台灣業務快速拓展,目前已延伸到北北基桃生活圈,並在4月併購台灣新創公司ALL IN精品倉儲,也和台灣橘子乾洗、潔客幫等本土品牌合作切入市場。

Boxful任意存一站式企業倉儲物流服務目前已獲得毛孩市集、乾杯集團、暴雪娛樂等多家企業採用。

Boxful任意存台灣區總經理許仄偉表示,Boxful任意存提供創新的一站式企業倉儲物流服務,在傳統的倉儲行業加上專業的物流服務,讓用戶可以將精華、昂貴的空間成本移轉到外部經濟的共享倉庫。

許仄偉說,由於不斷接到企業需求,因此經過一年的醞釀正式推出B2B企業一站式倉儲物流服務,整合倉儲和物流、彈性租約、視覺化管理庫存、多點通路配送、溫濕控管倉儲環境,中小企業得以使用專業的庫存管理系統,彈性管理庫存,有效降低淡季時庫存成本,並保有快速擴大庫存的彈性。

物流共和國副總經理郭淑儀表示,台灣由於電商快速成長、美中貿易戰致台商回流帶動工業用地吃緊,倉儲用地空置率不到1%,每年估計有7萬坪以上的新增倉儲需求。

郭淑儀指出,物流共和國致力於提供合法且現代化倉儲物流設施,過去中小企業由於規模不足,很難進駐現代化倉儲物流服務,藉由與Boxful任意存合作,更多中小企業得以共享空間。(編輯:趙蔚蘭)107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