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嚴凱泰追思會 嚴陳莉蓮宣示推動未竟使命

2019/1/25 18:36(1/25 19: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5日電)裕隆集團今天舉辦「一路有您」嚴凱泰追思音樂會,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將思念化為前進的動力,宣示接棒嚴凱泰未竟使命,打造國車國造自有品牌「為台灣的汽車工業裝上輪子」。

這場追思音樂會主題設定為「一路上有您」,藉由音樂與一張張照片敘事,串起親友們的記憶,並向嚴凱泰致敬,感謝一路上有他的陪伴,豐富了每個人的生命旅程。

音樂會由嚴凱泰好友、資深媒體人尹乃菁擔任引言人,她以溫暖嗓音道出大家對嚴凱泰的不捨與懷念,也代表集團與家屬感謝各界慰問與關懷。

音樂會由國際知名大提琴家陳世霖領軍的四重奏揭開序幕,紀曉君等多名實力派歌手現場演出,而嚴凱泰個人捐助過的偏鄉原住民地磨兒合唱團,特地從屏東北上獻唱更令人感動,優美的樂音與歌聲,串成一部精采動人的音樂劇。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追思會上分享嚴凱泰默默行善,收到成疊受贈者的手寫卡片,嚴凱泰這些不為人知的小故事,給予這片土地更多溫暖與生命力。

嚴凱泰遺孀嚴陳莉蓮也將思念化為前進的動力,追思會最後,身兼集團執行長的嚴陳莉蓮率同決策委員上台宣示,將繼續推動嚴凱泰未竟使命,「為台灣汽車工業裝上輪子」打造台灣國產汽車的自有品牌。(編輯:陸倩瑤)108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