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品股東會逆勢加碼 1股就能領2200元禮券

2020/3/30 22: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0日電)武漢肺炎疫情波及餐飲業,餐飲族群股價成重災區,王品今年股東會逆勢加碼,大手筆將發2200元餐飲禮券,且1股就能領取,在31日最後買進日的推進下,不排除拉升王品股價。

王品去年股東會紀念品為500元現金抵用券,今年預計發出的紀念品是2200元餐飲禮券,其中200元不限王品旗下品牌使用,另外2000元則會設定品牌折抵上限,而以目前王品股東人數共約2.2萬人計算,這次發出的餐飲禮券價值近新台幣5000萬元。

王品股東會將於6月5日舉行,4月7日停止過戶,投資圈也開始瘋傳圖片,指出3月31日是最後買進日,網路也出現教戰文章,強調「只要買1股零股就能領取」,不排除零股交易出現搶買潮。

王品今天股價收在58.1元,換算1股只要約58元就能換取2200元價值禮券,掀起一波討論潮。

王品表示,零股也享有相同的股東權益,200元不限品牌的餐飲禮券,只要收到開會通知單,來兌換處都有,其餘2000元禮券,則需要完成「下載+加入瘋美食APP會員」就會發電子禮券。(編輯:蘇志宗)109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