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積電推7奈米汽車設計平台 搶攻自動化駕駛商機

2020/5/28 18: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8日電)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今天宣布,推出7奈米汽車設計實現平台,協助客戶加速人工智慧推理引擎、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及自動化駕駛應用的設計時程。

台積電7奈米製程技術自2018年開始量產,隨著7奈米汽車設計實現平台推出,展現台積電先進製程技術已能滿足汽車對運算的需求,並符合耐用性與可靠性要求。

台積電研究發展組織技術發展資深副總經理侯永清表示,隨著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及自動化駕駛的出現,強大且高效的運算能力變得不可或缺,以驅動人工智慧推理引擎進行道路與交通感測,進而協助駕駛迅速做出決定。

侯永清說,台積電擁有豐富的7奈米量產經驗與完備的設計生態系統,首次投片即獲得成功,可滿足更高安全性且更智慧化汽車的嚴格要求。

除健全的汽車矽智財生態系統,台積電還提供汽車服務套件,支援晶圓製造,內建「零缺陷思維」,強化管控使元件製造達到汽車零件等級的每百萬缺陷數(DPPM)目標,生產期間的安全投產專案也確保成功推出新產品。(編輯:潘羿菁)109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