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影響營運 興富發高雄悅誠廣場8月底熄燈

2022/5/12 19:41(5/12 20: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興富發發布重訊公告,旗下位於高雄的商場「悅誠廣場」將在8月31日終止營運。(圖取自instagram.com/joyplaza07)
興富發發布重訊公告,旗下位於高雄的商場「悅誠廣場」將在8月31日終止營運。(圖取自instagram.com/joyplaza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賴言曦台北12日電)興富發今天發布重訊公告,旗下位於高雄的商場「悅誠廣場」將在8月31日終止營運,興富發集團發言人廖昭雄說明,停業的主因是COVID-19疫情影響營運。

廖昭雄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說明,悅誠廣場部分員工會轉職至建設部門,其餘人員則依照勞基法規定進行資遣。至於後續如何運用悅誠廣場的土地,待與廠商依合約完成停業工作後再說。

2019年6月開始試營運的悅誠廣場,是興富發旗下首間百貨公司。根據悅誠廣場官網介紹,商場內部有誠品生活、星巴克等知名品牌進駐。

興富發當年以每年4500萬元租金向東南水泥、國產實業承租15年,去年11月,興富發投入23.5億元,買下國產實業在悅誠廣場的50%產權,從房客變房東,但不敵疫情,今天宣布將在8月底熄燈。

興富發今天也公告今年第一季營收為新台幣70.29億元,稅後淨利9.3億元,每股盈餘0.66元。

另外,興富發今年4月營收為8.03億元,年減79.13%;累計前4月營收為78.33億元,年減37.41%。(編輯:黃國倫)111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