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百果樹將熄燈 宜縣府:將尋管道募款挽留

2015/12/28 18: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8日電)由名作家黃春明團隊經營的宜蘭市「百果樹紅磚屋咖啡館」將在31日吹熄燈號,外界質疑宜蘭縣政府沒擔當。縣府今天說,將向中央或外界募款,挽留咖啡館繼續經營下去。

「百果樹紅磚屋咖啡館」傳出熄燈風波之後,宜蘭縣長林聰賢雖多次表態,全力慰留黃春明,縣府也曾編列補助黃春明團隊新台幣90萬元展演等費用,但日前已被縣議會全數刪除。

「經費不是問題!」宜蘭縣政府說,預算被刪除感到相當遺憾,文化局在明年起先針對「紅磚屋」進行修繕及空間整理,也將向中央與外界募款,尋求其他方式讓經費到位。

縣府表示,目前希望黃春明團隊先休息一陣子,明年將持續與黃春明溝通挽留,希望「百果樹紅磚屋咖啡館」能在原地重新出發。1041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