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台泡好湯 攝氏40度最舒適

2018/11/6 12:46(11/6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6日電)交通部觀光局推廣「台灣好湯」活動,今年邁入第11年,今天舉行「2018- 19台灣好湯」健康湯饗遊程發表會,推薦全台十大好湯,並建議最舒適的泡湯溫度是攝氏40度。

明天就是農曆24節氣中的「立冬」,台灣進入溫泉泡湯的旺季,觀光局今天舉行「2018-19台灣好湯」健康湯饗遊程發表會,即日起到明年4月,會有各種泡湯遊程登場,邀民眾一起全台泡好湯、享美食。

觀光局說,全台有合格標章的溫泉共有385處,觀光局今年初評選出十大好湯,推薦給民眾,包括:金山萬里、烏來、礁溪、新北投、泰安、谷關、關子嶺、寶來不老、知本、瑞穗等。

觀光局「2018-19台灣好湯」開跑,主題是「健康40℃的幸福」,觀光局長周永暉說,適合泡湯的溫度是38至42度,但以40度最舒服。

觀光局說,活動將整合19個溫泉區及泡湯遊程,民眾不但能體驗各溫泉區的特色,還有溫泉美食餐廳。

觀光局為擴大遊客參與體驗,將在網路上募集「溫感體驗 幸福湯旅」創意Vlog影片及「台灣好湯 溫暖時光」照片,民眾只要將自拍的影片或照片上傳到Youtube或粉絲團,就有機會得到獎金及參加抽獎。

此外,觀光局也鼓勵民眾在活動期間,前往台灣各溫泉區具溫泉標章特約場所泡湯,收集4大分區(北、中、南、東)4款印章,填寫聯絡資料寄回集章卡,將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iPhone XR、台灣溫泉區住宿券、泡湯券等獎項,集滿10款印章加碼抽Gogoro S。

各活動詳情可參考「2018-19台灣好湯」活動官網,網址為:https://www.taiwanhotspring.net/。(編輯:張芷瑄)107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