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19總統教育獎遴選開跑 獎金最高25萬

2018/12/7 15: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7日電)教育部今天表示,2019總統教育獎遴選正式開跑,預計選出48到56位獲獎學生,明年7月由總統頒獎。

教育部次長范巽綠表示,希望全國學校和社會團體努力推薦奮發向上,在逆境中成長、克服種種挑戰,展現出不屈服意志的學生,讓他們得到肯定和榮耀,並做為其他學子的榜樣。

范巽綠表示,為了讓總統教育獎的意義得以延伸,教育部已成立「發展分組」,建置獲獎者資料庫,瞭解並彙整學生在生涯發展、就學就業就醫就養等需求,媒合社會各項資源。

2019總統教育獎預計選出48到56名獲獎學生,大專組獎助金額新台幣25萬元,高中組20萬元,國中及國小組15萬元。

總統教育獎的遴選方式分成初審、複審,評選委員包括官方代表、專家學者。曾獲得總統教育獎的學生不得再報名,但屬不同教育階段,並提出新具體事蹟及佐證資料者,則不在此限。(編輯:黃于)107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