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雲林就博會釋出1500職缺 找頭路好機會

2019/6/26 12:38(6/26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6日電)雲林縣政府邀請求職者29日到雲林縣體育館的就業博覽會來找頭路,就博會結合102家廠商釋出1500個職缺,有長照、科技等職類多元選擇,現場還提供免費履歷健診、開運彩妝等。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縣府今年結合102家廠商,釋出1500個工作機會,其中超過90%以上是廠商在地職缺,知名企業有台塑、義美、上銀、正新、豐泰、旭硝子、飯店、長照機構等,長照、科技、服務等職類選擇多元,29日就業博覽會正是找頭路好機會。

雲林縣政府上午舉辦就博會宣傳會,勞工處長張世忠指出,今年就博會設置長照徵才專區,有19個長照機構聯合徵才,提供112個工作機會,希望吸引更多求職者在地就業。

他指出,雲林縣失業率去年3.6%低於全國3.7%,至於勞動參與率(15歲至65歲可就業人力)60.3%高於全國59%,顯示安心在地就業。

張世忠表示,今年就博會將提供履歷健診、開運彩妝等免費服務,希望協助求職者提高就業成功率,現場還有料理免費品嚐、集章換摸彩券抽iPAD等好康活動,歡迎來參加。(編輯:翁翠萍)108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