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攻暑假中秋聚餐商機 國內外餐飲業者攜手

2019/8/18 17: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8日電)暑假即將到尾聲,加上中秋節即將到來,正是三五好友聚餐的高峰期,飯店業者近期邀請知名日本侍酒師來台舉辦餐酒會或與在地農家、私廚跨界合作等,攜手搶聚餐商機。

大倉久和大飯店與吉力久藏攜手邀請日本知名侍酒師千葉麻里繪來台,接受主廚開考題,舉行2場清酒餐酒會,並在餐酒會中即興調出適合搭配的清酒。消息一曝光,訂位就幾乎額滿。

千葉麻里繪日前透過翻譯受訪表示,希望透過餐酒會讓台灣饕客可以更理解日本酒的世界,且在台灣的日本酒種類較少,對她來說,可以激發更多創意。

台北君悅酒店則在旗下的自助餐廳凱菲屋推出「馬來西亞 靚麗食尚」主題饗宴,由吉隆坡君悅酒店(Grand Hyatt Kuala Lumpur)館內以道地馬來西亞料理著稱的JP teres餐廳副主廚Mohamad Nazib Bin Omar領軍,推出近40道以「消暑飲食」為概念的系列餐點。

羅東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與台北南村私廚小酒棧合作打造五感眷村酒家菜饗宴,除以美味料理滿足味覺,聽覺以精彩的那卡西表演,復刻歡聚老時光。

礁溪寒沐酒店與在地農家合作,推出「鵝食遊記」特色宴席,採用長於清澈水源的宜蘭白羅曼鵝,以一鵝六吃的手法,結合日本、韓國、義大利等各地區特色,保留從產地到餐桌的新鮮風味,也賦予蘭陽美食嶄新風貌。

天成飯店集團利用集團優勢,台北天成大飯店、台北花園大酒店、天成飯店TICC世貿會館共同推出「饗聚宴席」,讓消費者從百道菜色中,自行選擇菜色,讓消費者更可輕鬆安排家族聚餐或企業活動。推出後,接獲金融業、醫藥業、法人社團等電話詢問,業績也可望成長1至2成。(編輯:戴光育)108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