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民航組織大會台灣未受邀 林佳龍:爭取加入

2019/9/18 13:10(9/18 15: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南投18日電)國際民航組織(ICAO)大會今年台灣仍被排除在外,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他已經在各大國際媒體投書,交通部民航局也將派人到場宣傳以及爭取台灣加入國際民航組織。

每3年一度的國際民航組織大會,24日將在加拿大蒙特婁總部登場,但今年台灣仍未在受邀名單之列。

林佳龍出席集集彩繪列車啟動暨車埕鐵道觀光小學堂啟用典禮時對此表示,民航局有派人到場宣傳以及爭取台灣可以加入國際民航組織。

林佳龍說,他已經開始在各大國際媒體投書,也會有行前記者會,到了加拿大的舉辦城市,也會有外交酒會與雙邊會談,希望為台灣發聲,也讓台灣的聲音被國際聽到。

林佳龍表示,國際民航組織訴求的是無縫天空,也就是沒有任何飛安風險,因此沒有任何國家或地區應該被排除在外,顯示訴求很有正當性,台灣在亞太區是很重要的飛航區,可以維持飛安也在很樞紐的位置。

他指出,希望透過這次國際交流,讓各界更了解台灣在民航組織參與的重要性及正當性。(編輯:管中維)108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