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做自己的破風手 澎湖跨海馬拉松11月起跑

2019/9/18 17: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8日電)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將在11月3日登場,今年以「做自己的破風手」為主題,以度假風格、美食盛典等跑旅賽事呈現,且今年將首度增加全馬接力組。

澎湖以瑰麗海島風貌著稱,不只曾獲選雜誌Lonely Planet的「全球10大秘密島嶼」殊榮,更是「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的會員之一。

為了推廣澎湖觀光,第3屆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將在11月3日登場,結合跑旅賽事呈現,更是全台唯一結合跨海加上跳島的度假型跑旅賽事,並邀來天才跑者混血美女雷理莎擔任活動大使。

觀光局副局長周廷彰表示,今年馬拉松將結合澎湖特色小鎮漫遊,帶動地方觀光創新、創意、創業,希望能帶領全台灣及國際跑友深入體驗澎湖之美。

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不僅通過IAAF/AIMS賽道認證,並朝高規格國際級賽事邁進,賽道特色為「AB點」不折返、不繞圈、沿途美景不重複,更有18個特色補給站提供當地美食,要讓跑者「吃到捨不得完賽」,會後更有追風市集及音樂會與跑友一同嗨翻菊島,金曲歌后艾怡良也將擔綱表演壓軸嘉賓。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今年也是首度增設全馬接力組,以低碳減塑結合澎湖豐富的社區文化、美食元素,希望全台灣及國際跑友、家人,一起來體驗澎湖秋冬之美。(編輯:張芷瑄)108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