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口罩2.0分配 指揮中心:不會抽不到

2020/3/15 15:55(3/15 16: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張雄風15日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說,口罩實名制2.0預購數量近兩天已下降,就預購量來看需要分配,但不會抽不到籤;以目前生產量而言仍以醫療防疫人員優先,未來會再考量分配。

關於口罩實名制2.0的試營運預購情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12日當天預購達47萬人、13日48.4萬人,接下來兩天數量就沒那麼多,14日20萬人,今天截至下午1時累計僅5萬人;統計12日至15日共約120萬人登記。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想要運用這項管道預購的人,前兩天已經積極達陣,這兩天減少,會持續觀察;至於抽籤的機制,陳時中說,根據這兩天的量,分配一下是需要,但不會抽不到籤。

至於是否會考慮將口罩一次預購量的片數增加,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副組長莊人祥指出,要針對目前生產量做分配,有些還要先給醫療院所,還有防疫需要,再來才是民生;未來會視生產量做考量。(編輯:管中維)10903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全聯美廉社加入口罩販售有譜 待資訊系統整合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