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如有民意支持 魏明谷:有機會再為彰化縣民服務

2020/3/31 16: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31日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今天交接,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在臉書貼文說,落選後一再反省過去的作法和政策,未來如有民意支持,或許有機會能再為彰化縣民服務,但也確實非他所能決定。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在今天進行交接,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卸下董事長職務,由自來水公司總經理胡南澤陞任,魏明谷在交接典禮會場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外界有關他辭職原因傳言都是誤會,以訛傳訛。

針對外界的質疑,魏明谷今天下午也在個人的臉書粉絲專頁,針對他辭職的原因以及未來生涯規劃,作更詳細的說明;魏明谷說,辭去董事長,有媒體指稱這是派系間的鬥爭,或是逼退酬庸人事,所有的理由,他看了都一笑置之,他辭職真的是自認完成階段性任務。

魏明谷說,在上任前,就有不同黨派人士進行政治操作指他擔任董事長是政治酬庸,卻故意忽略他在擔任立委時已完成企管碩士學歷,也曾領導比台水事務更繁雜的彰化縣政府,他也要謝謝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信任與厚愛,1年時間過去,他也認為完成階段性任務,因此向行政院長辭職。

魏明谷指出,被問到「還會不會再戰彰化縣長?」他也統一答覆,在卸下彰化縣長一職後,一再反省過去政策與作法,未來如果有民意支持,水到渠成之時,或許還有機會能服務縣民,但這一切確實也不是他所能決定。(編輯:黃世雅)109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