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市:25日後空氣品質可能對敏感族群不健康

2020/4/23 08: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3日電)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高雄地區空氣品質相對較好,但高雄市政府環保局今天提醒,25日週休假日後有些微境外污染物將順著氣流逐漸南移,空氣品質可能對敏感族群不健康。

高市府環保局空污與噪音防制科預報空品監測,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24日前的溫度逐漸轉涼,且這股東北風也帶來較強的風速,在擴散條件轉好的狀況下,空氣品質都相對不錯。

高市府環保局空噪科說明,24日前因台灣上空是較強的東北風吹拂,加上華南雲雨帶東移,上風處的雨勢明顯,因此沒有顯著的污染物滯留,空氣品質都可以維持「普通」為主。

不過,高市府環保局空噪科指出,25日東北風逐漸轉為偏東風,加上轉東風前有些微的境外污染物滯留在北部海面,將順著氣流逐漸往南移,空氣品質將逐步轉差,注意可能來到「橘色等級-敏感族群不健康」。(編輯:李錫璋)109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