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秋連假第2天 小琉球墾丁再增旅遊人潮

2020/10/2 17:12(10/2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屏東縣2日電)中秋連假第2天,南下墾丁及花東再增車流量,都比昨天減少,但回程車流不多;前往小琉球的人潮也比昨天少,回程人潮不多,業者表示,顯示多數民眾都留在景點渡假。

中秋連假前2天,墾丁和離島小琉球的民宿和飯店都處於客滿狀態。今天前往小琉球的人潮比昨天少,昨天登島人數雖然破萬人次,但比端午連假的首日人潮要少;今天數據部分,依海巡署南部分署統計,截至下午2時,有8000多人次登船。

行駛東琉線的慶富航運經理冀慶生表示,今天回程民眾不多,多數遊客還在島上渡假;今天登島的都是新增遊客,目前島上呈現爆滿狀態。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統計,昨天上午每小時2000至3000輛的車流量,實施調撥車道因應;另外,昨天經台1線南下墾丁及東部的車流量達1萬3000多輛。

上午7時至中午12時截止,警方統計,每小時自高雄南下墾丁,以及自花東下屏東的車流量約1000多輛,累計約8000多輛的車流量;北上則只有3000多車流量,顯示多數遊客都還在景點渡假。枋寮警方表示,由於今天車流明顯減少,且用路人都能維持交通秩序,車流順暢,沒有實施調撥車道。(編輯:孫承武)109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