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遭塗鴉 網友痛罵沒公德心

2020/10/29 15:30(10/29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9日電)位在宜蘭縣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茂興車站附近,日前遭遊客用粉筆亂塗鴉,網友痛批沒公德心。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今天表示,塗鴉已清除,呼籲遊客共同守護大自然。

有遊客昨晚於「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團留言,在遊樂區茂興車站附近的步道,看到其他團體遊客在木柱上及木棧道地上等處塗鴉,但旁邊已有立牌提醒「請勿塗鴉」字樣,希望羅東林管處多向遊客宣導,這麼美的森林配上沒水準的塗鴉,令人難過。

根據照片顯示,塗鴉字樣分別是「魚兒,13:40坐車」、「魚兒↑」等字樣。

其他網友看後留言,「到底是有多沒水準與幼稚的人需要這樣刷存在感」、「這麼美的地方,為什麼要去破壞守護山林」、「無痕山林!有這麼難嗎」。

羅東林管處表示,27日獲報這起事件後,發現遭塗鴉處約有10處,甚至連當地廁所也有,推測應該是25日假日發生,所幸是粉筆塗鴉,園方隨即派員清除。「魚兒」可能是人名或團名,不排除是留下記號,提醒當事人注意行走方向與集合時間。林管處員工日後會持續宣導,請遊客共同守護大自然環境。(編輯:李錫璋)109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