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飯店耶誕樹陸續點燈 添溫馨節慶氛圍

2020/11/28 13:03(11/28 13: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8日電)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各大飯店業者的耶誕樹也陸續點燈,晶華酒店、君悅酒店、圓山飯店等都已擺出耶誕樹及耶誕布置,要增添溫馨節慶氛圍。

每年耶誕節,不只商場,各大飯店也會有應景布置,今年雖然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部分飯店取消點燈儀式,但仍有耶誕樹擺放,要在這紛擾的一年中,增添溫馨節慶氛圍。

台北晶華酒店今年取消點燈儀式,但樓高3層的巨型聖誕樹已經就定位,今年除了有耶誕老公公在場與消費者合影之外,更耗資百萬加碼演出「聖誕組曲燈光秀」,邀請消費者每晚整點前來欣賞。

台北君悅飯店也已經點亮有3層樓高的10米巨型耶誕樹,集結1萬多個主題飾品與8萬多顆閃亮燈飾,要營造華麗溫馨的節慶氛圍,業者說今年的耶誕樹主題以「幸福豔光」為主題,希望在經歷最嚴峻的疫情考驗,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心意。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今年的耶誕樹則與美國Cartoon Network聯名的卡通主題共同打造使用超過160 隻布偶,裝飾於200公分高的耶誕樹上,從每個角度觀賞都可看到不同的卡通面貌,耶誕樹上的布偶除了欣賞拍照外,將於2020的最後一天分送給跨年入住的房客。

圓山飯店今年的耶誕樹以銀白色系為主題,高6公尺、直徑3公尺,每逢整點還有炫目的七彩燈光秀外,即日起也將展開圓山耶誕音樂季。

台南晶英酒店則是舉辦員工薑餅屋創意大賽,並在大廳展示了12座來自飯店各部門的手作創意,除了增添過節的氣息,也向旅客傳達歡迎回家的溫暖訊息。(編輯:張芷瑄)109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