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天關台 文茜的世界周報轉移陣地落腳TVBS

2020/12/14 17:05(12/14 18: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4日電)中天新聞台關台後,主持人陳文茜所主持、長達15年的「文茜的世界周報」也轉移陣地,今天宣布將於TVBS重新出發。

日前中天新聞台關台,在中天播出超過15年的節目「文茜的世界周報」也因此轉移陣地,今天TVBS發出新聞稿表示,TVBS新聞56頻道將於12月26日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以及「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內容將包括財經議題、國際政治局勢以及世界脈動,每週4個小時的節目將完整掌握。

TVBS表示,陳文茜過去曾經是TVBS的主持人,現在再重回老東家,是因為感受到從董事長、總經理以及新聞部的全力支持。

TVBS指出,此次為了重新迎回陳文茜,在最短時間內從接觸洽談到節目設計,都盡力做到無縫接軌,整個過程都在與時間作戰。

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TVBS十分重視國際新聞」,長期觀察下,發現台灣觀眾對國際新聞有一定的需求,甚至期待更完整的資訊管道,相信陳文茜的節目加入後,可以滿足不同觀眾對國際知識的渴望。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以及「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除國際專題報導外,也將加入專家的分析,陳文茜也表示,新節目將帶來更多元的角度與觀點。(編輯:陳仁華)109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52台卡位戰 華視總經理:一切還在進行中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