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鐵精緻遊行程增至17條 屏東神山部落首次入選

2021/3/16 13:05(3/16 16: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6日電)台灣高鐵公司積極推動搭高鐵遊台灣,今天宣布「高鐵假期」中的精緻遊路線由6條增至17條,時下熱門的屏東神山部落首次納入景點。

台灣高鐵表示,「高鐵假期」精緻遊專案精選17條熱門2日遊行程,行程第一天包含路線必遊景點並搭配接駁導覽及入住優質飯店,隔日則讓旅客自由規劃,兼具行程豐富性及時間彈性,適合喜愛半自助旅遊的旅客。

以「高鐵假期」精緻遊新增的「屏東神山原民風情.和逸中山館2日精緻遊」為例,第一天透過專車接駁,帶旅客經由全國最高的谷川大橋,探訪屏東神山及霧台部落,欣賞魯凱族石板屋建築與圖騰特色,品嚐原民部落美食,晚上入住高雄的「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

精緻遊也提供加購行程,例如參加屏東神山的2日遊,第2天可加購「柴山一日遊」,上午由專人帶領前往探索鬼斧神工的鐘乳石洞或防空洞,免除自己申請的手續;下午走訪海角咖啡、英國領事館,一探海蝕洞秘境及飽覽高雄山海風光。

根據台灣高鐵公布「高鐵假期」精緻遊新增的路線景點,還有九份、阿里山、奧萬大、墾丁線,包括高鐵來回車票、接駁、住宿及導覽,以台北出發為例,價位多半是每人新台幣4000多元到5000多元。

而「高鐵假期」中的高端遊行程也是2日遊,提供高鐵商務車廂、全程專車接駁、特色餐廳、秘境景點及星級住宿,路線從5條增至8條,景點分布在宜蘭、南投、台南、高雄及屏東,價位從每人9000多元至2萬元不等。(編輯:陳仁華)110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