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牡丹灣Villa群聚案 屏縣:仍在調查勿政治聯想

2021/7/19 10:39(7/19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9日電)屏縣牡丹灣Villa於13日發生餐廳群聚,由於請辭獲准的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當天有住宿,是否群聚縣府還在調查;縣府今天表示,請外界不要做過度的政治聯想。

目前屏東縣政府的調查中,陳政聞13日當晚有住宿,但有沒有餐廳群聚,縣府表示,還在調查。

由於有媒體報導縣府受到施壓,縣府發聲明指出,縣府14日接獲民眾檢舉的第一時間就受理並舉發,請外界不要任意揣測,做過度的政治聯想,甚至攻擊。

縣府表示,1999專線14日接獲民眾檢舉,指稱13日晚上有10多人在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錄案後通知交通旅遊處處理,15日稽查人員就到牡丹灣Villa餐廳,對業者進行訪談調查,當天蔡姓經理坦承有管理上的疏失,讓熟客借用餐廳聚會用餐,並堅稱餐廳沒裝監視器。

縣府表示,15日業者只交出訂房名單,經縣府一再催促,才在16日下午5時由蔡姓經理將入住名單送到縣府,在業者簽名的調查報告中,業者稱10多人有人在1樓餐廳用餐,也有人在2樓餐廳用餐,過程中進進出出,縣府必須就這一部分進行入住者的訪談,以釐清事實。

縣府指出,16日縣府依據業者陳述,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予以舉發,當天發出公文到衛生局,17日衛生局決行,裁罰業者新台幣6萬元。

縣府重申,從接獲檢舉的第一時間就錄案,交相關單位處理,也立刻稽查舉發,請外界不要在未經求證情況下,任意污衊縣府公務人員的努力,這個案子不會因為涉及任何人、任何狀況就特別辦或不辦,一定會持續依法查辦,如有違法也一定會開罰。(編輯:陳仁華)110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