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旅行業者協會全球會議 台灣觀光秀亮點

2021/8/27 07:35(8/27 0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26日專電)美國旅行業者協會(ASTA)全球會議本週在芝加哥舉行,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到場舉辦台灣觀光學習午宴、設置攤位推廣台灣旅遊,為疫後台灣旅遊市場復甦布局。

ASTA為美國最大旅遊從業人員協會,23日至25日登場的2021年全球會議是這項商會組織自COVID-19(2019 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以來首次舉辦實體年會。

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於活動首日舉辦台灣觀光學習午宴,吸引上百名旅行業者參加,聽取台灣在疫後國際旅遊市場的觀光資源優勢及相關資訊。辦事處接著連兩天在會場設置推廣攤位,向美國旅遊業者宣傳介紹台灣觀光魅力。

到場協助推廣的駐芝加哥辦事處長姜森透過新聞稿表示,根據旅外人士網絡InterNations最新調查,台灣連3年登上全球旅外人士最愛的居住地,顯見台灣在國際備受關注、深獲外籍人士喜愛,是全球旅遊愛好者理想的深度旅遊目的地。

姜森鼓勵外籍人士到台灣旅遊,體驗台灣特有的人文地理環境、親切民情及聞名全球的台灣美食。

台灣今年獲得多項國際旅遊大獎。在美國旅遊雜誌「環旅世界」(Global Traveler)年度休閒生活風格獎中,台北獲亞洲最佳休閒旅遊目的地第1名、台灣獲最佳國際冒險旅遊目的地第2名;在萬事達卡與新月評等年度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GMTI)中,台灣獲非伊斯蘭合作組織旅遊目的地第2名殊榮。

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溫佳思說,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旅遊喜好,未來旅遊型態將朝安全、戶外、獨特等方向發展。

她表示,台灣具有多元豐富的旅遊資源,不僅有享譽國際的美食,還有小鎮漫遊、登山健行、單車樂活等符合未來民眾旅遊喜好的特色旅遊,有利在疫情過後吸引優質國際旅客。(編輯:黃自強)110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