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秋連假嘉義縣推10大步道 刷低體脂存在感

2021/9/15 16:40(9/15 1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15日電)中秋連假將至,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今天表示,民眾除了烤肉過節,也要到山上走走,刷低體脂存在感,推薦頂湖、迷糊、獨立山、大凍山等10大步道,可賞美景兼燃脂。

許有仁說,初走步道的新手,可到太興岩步道、野薑花溪步道、頂湖步道或迷糊步道走走,不僅好走不累,還可聞花香,欣賞翠綠茶園、參天杉林及雲霧繚繞等美景。

若想再增強挑戰度,推薦瑞太古道、石棹步道群或二尖山步道,行走在山稜線的二尖山步道是網友超推的「親民版抹茶山」;瑞太古道猶如電影臥虎藏龍的場景;而石棹步道群則可盡收茶園、杉林及雲霧美景。

許有仁強調,重量級步道包括有大自然鬼斧神工岩壁美景的青年嶺步道;全長7.1公里,頂點有360度的觀景平台,可看群峰、日出、雲海跟晚霞的大凍山步道;全台唯一與鐵道相依的獨立山步道,都是不錯的選擇,都可以燃脂,刷低體脂存在感。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雖然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遊客到嘉義縣遊玩,還是要遵守防疫規定。(編輯:謝雅竹)110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