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資策會新任執行長 卓政宏:協助產業數位轉型

2019/1/16 14:01(1/16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6日電)資策會今天召開董事暨監察人聯席會議,通過卓政宏接任執行長。卓政宏表示,資策會作為數位轉型化育者的角色,盼協助台灣各行各業和政府部門進行數位轉型。

資策會今天下午舉行新任執行長布達記者會。

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表示,感謝資策會團隊對於資訊產業長期投入,對產業升級轉型付出,新任執行長責任重大,政府運作有財團法人協助,包括科專研發、產業服務,都是國家創新體系,資策會定位不斷調整,未來可提供產業更多服務。

資策會董事長李世光表示,今年是資策會40週年,過去資策會轉型,現在持續朝向數位轉型的化育者推進,朝向既定目標前進,達到社會和企業對資策會的期許。

資策會新任執行長卓政宏指出,資策會在台灣資訊發展扮演關鍵角色,資訊數位化滲透到各個產業,成為產業競爭力的一部分,產業趨勢也朝向數位轉型。資策會作為數位轉型化育者的角色,盼協助台灣各行各業和政府部門進行數位轉型。

卓政宏是台大資訊工程系學士,美國密西根大學電機工程與資訊科學系碩博士,曾擔任台灣網路資訊中心董事長、友邁科技董事長等職務。(編輯:王永志)108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