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登輝明天過生日 巧逢國曆農曆同一天

2018/1/14 15: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14日電)前總統李登輝出生於1923年1月15日,他習慣過農曆11月29日生日,明天適巧國曆、農曆都逢生日,幕僚透露,李登輝明天將以「和家人一起用餐」的方式溫馨歡度生日。

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今天回應中央社記者詢問時表示,明天是李登輝的生日,李登輝將和家人在翠山莊一起用餐,歡度生日,沒有其他特別的活動安排。

王燕軍說,這幾天也有一些好友提早向李登輝賀壽,還帶來日本小點心和壽桃。

談及李登輝關心國家發展,王燕軍指出,李登輝希望台灣走出藍綠對抗,不要彼此全盤否定,造成國力永遠無法累積。他說:「不要用否認的態度看過往、看現在,而是用肯定的態度找出一個未來大家都可以走的路。李登輝的觀念邏輯就是這樣。」1070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