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出席兩岸企業家廈門峰會 韓國瑜:考慮中

2018/11/26 20: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6日電)國民黨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忙著布局市府小內閣人事,也著手向企業家招手投資高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邀韓國瑜出席在廈門舉行的兩岸企業家峰會,韓國瑜表示他在考慮中。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全力輔選韓國瑜,在韓國瑜當選後受邀入閣,楊秋興今天受訪表示,有機會願意為高雄服務,不過位置要尊重韓國瑜統籌處理。

談到招商,楊秋興說昨天和韓國瑜見面時,聯絡了郭台銘,韓、郭兩人通了很長時間的電話,他轉述鴻海在高雄已有數據運算中心,而且有鴻海大樓,可以擴大投資規模,投資高雄對鴻海而言並不困難。

楊秋興指出,他建議韓國瑜應該先盤點工業區土地,掌握清楚才能招商引資。

他表示,郭台銘將出席12月3日到5日在中國廈門舉辦的2018兩岸企業家峰會年會,郭邀請韓國瑜出席,當場對兩岸數百名企業主介紹高雄並招商,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楊秋興很鼓勵韓國瑜前往,把握機會行銷高雄,吸引兩岸大企業投資。

韓國瑜受訪表示,還在考慮中,他說如果前往可以有約15分鐘的簡報時間向企業家介紹高雄,不過他還沒有決定是否前往,因為近日忙著小內閣人事安排。(編輯:翁翠萍)107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