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曾永權請辭黨秘書長 吳敦義:空穴來風

2018/12/10 12:13(12/10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0日電)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傳口頭請辭,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回應,「空穴來風」。至於有人點名立委江啟臣、蔣萬安接任黨秘書長,吳敦義表示,「我通通沒意見,沒有任何評論」。

吳敦義上午出席「台灣觀光產業再創新局座談會」,由於他先在黨中央主持立委補選的相關會議,原表訂上午10時30分抵達座談會,但最後遲至近11時30分才抵達會場。

吳敦義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不是遲到,而是在黨部主持重要會議。對於5席立委補選一事,他說,名單尚未完全出來,有些還在審查中,有些必須用民調等考量。

媒體問到,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是否口頭請辭免兼秘書長一職,吳敦義答覆,「哪有這個事?」;就4個字,「空穴來風」。

媒體問到,是否有人要陷害曾永權?吳敦義說,不管是誤傳或空穴來風,「我想都害不了他(指曾永權)」。

至於有人點名是否由黨內中生代,例如立委江啟臣、蔣萬安等人接棒出任黨秘書長?吳敦義表示,「我通通沒有意見,沒有任何評論」。

台灣觀光產業再創新局座談會,除各縣市觀光旅遊餐飲產業代表出席,也有國民黨甫當選的縣市派代表與會,包括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辦公室的小編許右萱、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侯慶莉等人。(編輯:鄭雪文)107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